close

第三天 免稅店→七合一雪上活動→尼克斯海洋公園→登別地獄谷→登別溫泉鄉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 

我最喜歡的食物遺照

這間飯店的早餐把廢比昨天的更好吃!

今天一早就要去玩雪,好期待

 

不一會兒的車程就到了

來玩雪囉~其實我根本不敢騎(膽小鬼

 

雪上摩托車和雪橇?!

 

雪馬(才怪XD 只是雪地上騎馬

 

大概就是馬伕(?)牽著馬兒帶你走一圈這樣~

 

看到別人在拍照.....

覺得我好像也該要跟馬拍個照(爛理由XD

 

對視什麼啦www

 

IMG_6541

差不多該走囉~陽光也露臉了!開心~

 

IMG_6560  

雪地必玩~ 唱勒哩購(才不是XD

是玩潑雪遊戲

 

有人在那邊一直挖一直挖~

 

看我拍得多好!!!!

 

IMG_6562

拿了一大塊冰磚丟丟看....

丟起來當然也是冰磚啊廢話XD

 

中午~來到了登別的尼克斯海洋公園....

啊就一隻很像龍蝦的東東啊有什麼好拍的(臭臉

事後想想~有人願意拍你就很不錯了!! 對不起啊老爺XD

 

午餐是壽喜燒.....就那種團體集中營~很雜亂感覺沒什麼拍的意義XD

吃完就來等企鵝遊行囉!!!

對!又是企鵝怎樣?我喜歡啊~我挑的行程耶XDDD

 

這次企鵝遊行不是在雪地上,而是在一般的地上,覺得有趣~

企鵝又跑去咬路人的包包~真是調皮www

 

走到定點,工作人員就會把企鵝們圍起來,然後進行企鵝生態演說

 

解說著~說著.....企鵝就ㄘㄨㄚˋ賽了哈哈哈哈哈哈....(沒拍到= =

 

時間到了~企鵝再從原路走回去

 

老爺...你拍我在拍企鵝是怎樣 (繞口XD

 

小企鵝毛茸茸好可愛喔~

 

你脫隊了你脫隊了你脫隊了.....

 

看完企鵝遊行...發現其實旁邊有企鵝區....

但企鵝都堵在門口等飼料啦哈哈哈

 

發現了昨天冷凍魚的朋友....

 

倒著游~(你快撞上玻璃了!!

 

看完海豚秀...(照片呢??? 我太懶沒拍XD

來到類似海底隧道的地方晃晃

你!應該是帝王蟹的朋友 (求知慾=0的傢伙XD

 

鯊魚路過~~~

 

有人超愛這張的....(哼哼我偶爾還是會拍出這種奇蹟照的好嗎XD

 

離開尼克斯上車前~買了ROYCE這款沒吃過的巧克力

怕發生像昨天一樣因大雪而底類、塞車、餓得叫媽媽的窘境XD

是粉粉的巧克力包著棉花糖~好吃好吃!!

 

但事實證明....人沒有天天在衰的~

傍晚順利抵達登別地獄谷

 

我是紅鬼

 

老爺是青鬼

 

今晚的飯店【登別石水亭】

舊舊的....但還行~晚餐時間服務人員會來鋪床

 

但最不能接受的是......浴室飄出水霉味、感覺是水管飄出的....

開了抽風機也沒用.....暈

 

有人叫(逼)我幫他拍的(被打XD

 

晚餐~看到螃蟹有點害怕了XD  其他的還行

 

餐後~在販賣區買了甜點~好吃!!!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系列文章連結

【2016北海道】前言+行程

【2016北海道】旭川拉麵村、層雲峽~DAY-1

【2016北海道】旭山動物園、小樽、貍小路~DAY-2

【2016北海道】玩雪、尼克斯海洋公園、登別地獄谷~DAY-3

【2016北海道】大沼公園、五稜廓、金森倉庫、函館夜景~DAY-4

【2016北海道】函舘朝市、女子修道院~DAY-5~END

【2016北海道】總結、各類比較+戰利品

arrow
arrow

    夜貓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